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商学院成功举办“筑梦助学,青春启航”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经验分享会


新闻:王思敏 凌典伊/摄影:周雅文

  为激发学生学习潜能,引导同学们建立正确的学习观念,202447我院于第三教学楼101学术报告厅举办筑梦助学,青春启航”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鹤、学工办主任陈攀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学院上一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们作为分享嘉宾参与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筑梦助学,青春启航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的蒋芷若在会议中谈到:“实化于做,固化于制”,来自2022级经济学班的袁倩也说到:“生活需要有仪式感”。2021级市场营销班的张毅力则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台下的学弟学妹们勇于实践,时刻保持好奇心,敢闯敢拼。包括2022级金融工程班的高金龙和2022级经济学班吴满丽在内的5位分享者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从时间管理、笔记技巧、考试策略、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提供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王鹤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谈到“感谢”、“期望”与“祝愿”三个词,并对未来经验分享活动的持续开展表达了期望。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构建一个更加开放和互助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都能从中受益,不断成长和进步。

图片7.png


  本次分享会不仅展示了我院优秀学子励志、感恩、阳光、奋进的风采,也以榜样力量激励商院英才努力追求卓越。一代代商院人在不断推动学院良好学风建设的同时,也以青春激情厚植时代担当,谱写“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强国圆梦、功成有我”的奋斗理想和筑梦华章。

图片8.png

(一审:谭艳  二审:刘文俊  三审: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