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教育部“青梨派”平台工作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3月13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易班总裁朱明伦一行来校调研,就我校关于依托“青梨派”开展大学生学习思政课网络平台建设试点单位开展培训。调研会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湖南省高校工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陈解,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265c0c542a258badd65a7c5070021d.png

郭时印代表学校对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湖南省教育厅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特色等方面,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马克思主义院院长唐小芹对我校“青梨派”试点方案情况进行介绍。

22.png

朱明伦从“青派”平台建设背景、重点举措等方面对“青派”平台试点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依托“青派”能够促进学校与学生之间双向共建思政课堂,切实发挥平台在高校思政工作中的引领辐射作用。

33.png

     陈解指出,要树立主流意识,将党的创新理论以学生更加喜欢的方式进行传播;要树立特色意识,应立足于学校自身基础完善评价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树立品牌意识,线上线下相结合助力传统经典活动改造升级,打造工作品牌

下午,“青平台相关负责人就平台产品功能及相关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一审:易靓靓  二审:刘文俊  三审: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