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奖学金” 捐赠仪式

文:刘欢、周湘  图:周桂娟

  3月27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奖学金”捐赠仪式立德楼301会议室举行。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宏武,我校学工处、校友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学工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蒋利平主持。

图片1.png

  蒋利平代表学校对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生规模、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校友工作、校园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他以万步炎教授、王育霖教授的优秀事迹为例,表明我校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将人才培养与社会、国家的时代发展需求有机结合,不断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会上,李宏武代表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了奖助学金共计15万元。图片2.png  李宏武勉励获奖同学,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建设的大格局中去,要将读书、学习作为一生的事业,保持向上向善的人生态度,辐射影响更多的人,将大爱精神传承发扬、回馈社会。图片3.png  学生吴建梅代表75位受资助学生发言,表示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好文化知识,锤炼专业本领,提升自身能力,更要怀有感恩之心,不负人民、党国家给予的物质支持与关爱。

(一审:谭艳  二审:刘文俊  三审: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