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前浪后浪薪火传,恒为人文添光彩——人文学院第十九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文/丁树林 王紫云    图/罗妍











6月18日下午, 我院第十九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于立言楼B4-1室如期举行。学工办主任马忠石,团委书记曾思妍,辅导员成伟明、赵华、王嘉敏、杜萌以及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彭宇璇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曾思妍致开幕词,她对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认可,期待下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能秉承上一届的意志,以更加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并预祝本次双代会圆满成功。


会上,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张永祥就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作总结汇报,他从学风建设、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四个方面汇报团委学生会在2020-2021年度的工作概况。之后,学工办老师们为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纪念。


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会议诞生了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进入复试阶段的主席团候选人经过竞选演讲,在各位老师、学生干部、学生代表的票选下有七位脱颖而出,为主席团注入全新血液,他们分别是刘楚怡、郑添卉、张一帆、张家华、吕飞叶、屈芷骞、龙子尧。


最后,马忠石致大会闭幕词。马忠石代表学院感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与踏实奉献。同时,他对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诞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三个要求:一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二是做好桥梁,真正维护学生利益;三是学生会各部门齐心协力,扭成一股绳。


大会在全体齐唱共青团团歌中落幕,会后,全体人员移步至立言楼前坪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