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组进驻商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文\贺伊莎 肖志康 姚水松 丁湘婧    图\石敏 盘龙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发挥政治巡视巡察利剑作用,11月21日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商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ac64e817a1784eeeb00520f14b6eebe6.jpg


ed32deebd61e407b9e82910de7448352.jpg


11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动员会在第三教学楼101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郭时印、第一巡察组组长刘龙洲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273f0c87e9a345c88962e530053b37db.jpg


学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在讲话中强调:开展校内巡察是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具体行动。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巡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权威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的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对巡察工作提出工作部署和纪律要求。


ebc29d86dd3142b2bad37b5f253d2815.jpg


第一巡察组组长刘龙洲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要求大家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并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有效开展巡察工作;要严格程序规矩,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完成巡察任务。


会议要求,巡察组和被巡查单位党委要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作答,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对巡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提升认识,在行动上强化自觉,认真落实好“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推进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施“353”战略,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提供有力保证。


a2b39747ebce40d6855c7ede3f47877f.jpg


商学院党委书记叶文忠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