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竞球场英姿,灌自理风采

——第十五届校学生自理会篮球赛第二场如期开赛
 

文\翁雅盈    图\张蕾






 

       4月18日12:30,校学生自理会(以下简称“自理会”)部门篮球联赛第二场于南校新篮球场如期举行。本场比赛仍然是组内竞赛,A、B组各自的1号球队分别对战组内3号球队,组内2球队对战组内4号球队(以下简称“A1、A2、A3、A4、B1、B2、B3、B4球队”),以选出得分最高的队伍代表本组进行总决赛。
 
       天气晴朗,灿烂的阳光点燃了运动员的激情,也让赛场迅速升温。2号场地上,A2球队对战A4球队,竞争十分激烈。上半场一开始,A2队员迅速上篮,连进几个两分球,让A4队员小有压力。但A4队员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努力将比分拉平。激烈的竞争也带动了场边观众的热情,“好可惜,就差一点点了。”“又进一个!”“好棒,好帅!” 遗憾和欢呼交织,观众们的注意力被紧紧地吸引着。比赛进行到下半场,A4球队渐渐掌握了场上的节奏,稳扎稳打,一度领先A2球队十分。但由于随后的A4队员几次犯规,双方得分差距逐渐缩小。最后,A4以32:28的微弱优势领先于A2,赢得了比赛。
 
       纵观全场,其他场地的比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这方抢球、运球、断球、投球,那方进攻、防守、过人、上篮,所有的动作一气呵成,潇洒帅气。球队队员之间互相信任,配合默契。现场的啦啦队也热情满满,欢呼声、呐喊声、掌声充斥着整个篮球场,尽管天气炎热,他们仍然不断地为运动员们加油鼓气。
 
       最后,A4、A2、B2、B1球队分别获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为各自的队伍积3分。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杨江美是A4球队的一名队员,比赛结束她说:“这场比赛打得太激烈了,我都有和大家击掌的冲动。”她表示,篮球赛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培养感情的机会,大家朝着同一个目标奋斗,是件令人开心的事。
 
       自理会篮球联赛第二场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完美落幕。据悉,第三场篮球赛也会在本周举行,期待运动员们下一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