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金秋送暖,师生温情

——记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老师中秋慰问新生

文\林云娇 江汝源     图\林云娇









2021年9月21日16:00,湖南科技大学武装部部长朱理哲,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武装部秦奕老师、元曲老师到达第一区篮球场,给商学院2021级新生送去慰问和祝福,让新生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老师们先在休息区向伤病连的新生们展开了问候,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老师们的问候传达了中秋佳节的温暖,让新生们倍感关怀。随后,老师们慰问了在休息区照顾伤病员的学生干部,干部们便向老师们介绍了休息区的基本情况。而武装部部长朱理哲注意到了休息区的物资十分齐全,他表示,商学院物资准备充分,将学生的身体健康放在心上。

紧接着,老师们对各排教官及新生进行慰问,党委副书记傅早霞一边帮新生整理衣领,一边耐心询问新生:“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如果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及时向教官打报告,要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军训任务。”这名新生目视前方,点了点头,大声回答道:“谢谢老师关心,老师辛苦了。”而各排也在班长的带领下齐声喊道:“祝老师们中秋快乐,老师们辛苦了!”一时间,新生们的问候声在训练场上回荡。

到了休息时间,新生们在教官的指引下上前表演才艺。表演间隙,养成教育辅导为大家送来了西瓜,大家享受着甜甜的西瓜,观看着精彩的表演,现场响起整齐的掌声,老师和新生都展露出了笑颜。

2021级经济学专业三班王文瑞也在军训心得体会中提到:中秋佳节,我想表达一下自己的心声:愿家人身体健康,愿学长学姐们学业有成,愿老师教官们事业有成,愿湖科大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