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如日方旭君且行,似锦芳华祝尔优——拍毕业照这天,院长给全体2021届毕业生送礼物表祝福



院长刘奇玉(左二)致辞



学弟学妹为毕业生表演节目



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拍摄毕业照



人文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合照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临四载腾飞时。6月4日下午,我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从五湖四海纷至沓来,师生相聚于立言楼前拍摄毕业照。临别之际,院长刘奇玉为每个毕业生准备了一份礼物,学院还准备了精彩的唱跳节目,以此欢送毕业生。


当天,院长刘奇玉致辞:“祝同学们工作顺利、爱情甜蜜、生活幸福。我们要记住,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我们会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文学院将会以你们为荣!”院长代表学院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送给他们每人一个U盘作为礼物,U盘一面印刻着校徽与“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字样,另一面印刻毕业生的名字。每一枚U盘都是独一无二的,汇集了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希望学生珍藏青春的美好回忆,不忘母校的春风化雨。


此外,还有学弟学妹惊喜现身毕业照拍摄地点,为毕业生献鲜花,以快闪的方式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了精彩的开场舞,演唱歌曲《同桌的你》与《送别》,歌声动人,引毕业生共情跟唱,感动的一幕吸引了周围人的目光。


17级汉语言文学三班刘奇感慨道:“我很幸运来到了人文学院这个大集体,在拍照的时候见到了很多许久未见的老师和同学,大家都非常亲切、激动。我能明显的感觉到咱们学院有着一种浓厚的人文关怀。”刘奇参加工作后更加想念大学的欢乐时光,表示每次回校就感觉回到家了一样,母校就是他的第二个家,以后会经常回来看看。


17级新闻一班的李锦新触景生情,一想到即将与亲密的同学分别,感伤之情在他脸上徘徊不去。“我是真的舍不得呀!这一别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我已经开始睹物思人了。”李锦新考上了本校的硕士研究生,接下来一段时间里,他将学着适应没有昔日同学的校园。


看到学院如此用心地策划欢送仪式,17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的陈美菱感动之情溢于言表,她是2021年硕师计划录取人之一,作为青年骨干教师的储备力量,她表示将铭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传承好“传道、授业、解惑”的伟大事业。


2021届毕业生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领取带有“湖南科技大学”字样的校徽。时隔多日再见老师与同学们,亲切的问候传递于彼此之间,在一派欢乐与不舍的气氛中,师生争相合影留念。

文/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