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慰问暖人心,士气铸军魂

文\刘昕 江汝源     图\何佳敏





为了解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新生军训情况,9月23日下午,湖南省军区朱参谋一行与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来到训练场地,对正在紧张训练的2021级新生及带队教官亲切慰问。

各教官迅速整队后,新生们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地站在了各领导面前。朱参谋首先表达了对参训学生的关心,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扬严守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军训任务。秋分已至,但天气依旧酷热,朱参谋提醒同学们在认真训练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防晒。另外,朱参谋还询问了教官关于军训的具体情况,并说道:“希望各位教官在带训时能够做到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努力完成好本次军训任务。”

正值每年反邪教宣传时期,为增强同学们保护自身安全利益的意识,提醒大家坚决抵制邪教,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也于当日开展了反邪教签名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反邪教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保证坚决抵制邪教,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本次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慰问结束后,人力资源管理二班的邓娜说道:“虽然太阳很晒,军训很累,但身旁有并肩训练的战友,还有关心我们的领导与学长学姐,我们一定会不惧挑战,严格训练,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一份优秀的答卷回报他们的关心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