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心系患者,用爱导诊

                                    ——记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团爱心导诊活动顺利进行

文\杨娟 高紫璇 许博华    图\林云娇


9834e6b316dc4d979dbf0dc52657ae86.jpg

b09a5ca54edd4b639830072408abec50.jpg

b6c07d6e52bb449dac79aa204fcfc6f2.jpg


为帮助患者就诊,提升就诊效率,并营造和谐的就医环境,弘扬志愿精神,2021年6月11日14:00-17:00,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团及志愿者们共同前往湘潭市中心医院进行爱心导诊活动。

6月11日14:30,志愿者们在爱心导诊活动带队人石东鹏的带领下准时到达医院。负责人易早霞护士对其进行了耐心地指导并分配了任务。很快,志愿者们掌握了各类机器的基本操作流程。他们各司其职,尽心尽力地为患者导诊引路,帮助患者正确使用自助挂号机、化验单打印机、X光打印机并引导他们顺利地找到就诊地点。11日17:00,在志愿者们与相关负责人合影后,本次爱心导诊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导诊活动的开展不仅给病患们带去了帮助,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思想道德素质,建立起了良好的社会典范,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志愿者石东鹏说道:“我们不仅仅要感受爱,同样也要去传递爱。一句简单的指引,一次细微的帮助,微小但有力量。机械冰冷,却也抵御不住我们真挚的热忱。增人玫瑰,手留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