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六届青年志愿团成立大会

文\周龙平    图\刘赞华








  12月13日19点30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第十六届青年志愿团成立大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艺蓉,辅导员袁东统、郭喆、周姣术出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成员,19级部分同学,各学院志愿团代表与会。


第十六届志愿团全体成员带来的合唱歌曲《和你一样》成功拉开本次成立大会的序幕。紧接着,爆红舞蹈串烧、相声节目《黄鹤楼》、吉他弹唱《平凡之路》、古风歌曲《盗将行》、朗诵《志愿点亮青春》、手语集体表演《青年志愿者之歌》等节目依次呈现,给观众带去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小品《希望小学》则引人思考,情节中老村长为让村里孩子能够上学做出的努力和大学生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得观众的情感共鸣,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中间的游戏抽奖环节更是令在场观众激动不已,现场氛围持续高涨。


会上,第十五届青年志愿团团长李温良和第十六届青年志愿团团长梁豫婷分别上台发言。李温良说道:“作为上一届青年志愿团团长,看到志愿团蒸蒸日上的现状,我感到十分欣慰。在青年志愿团,我收获到一群真诚的朋友,提升了自身能力,我无悔加入青年志愿团。”而梁豫婷则对老师、主席团成员和学长学姐们的长期帮助表示感谢,对委员们这段时间的付出给予充分认可。梁豫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牢记加入志愿团的初心,带领委员们继续努力,让大家变得越来越优秀和成熟。期间,新老团长进行团旗交接,这是责任的交接,更是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承先进文化……”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大会进入尾声。本次成立大会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另外,作为一种宣传志愿精神的途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志愿团与志愿者。至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届青年志愿团成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