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班级目标领授仪式暨第十届数学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为将“班级目标管理考核”体系顺利推行,推动学生学风建设,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全体干部大会于9月12日在立志楼A1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学工办辅导员及各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参加会议全体人员 (1).png

(图|参加会议全体人员)

会议伊始,刘学泳副书记向21、22级各班班长颁发“班级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责任书,要求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调动本班同学积极性,顺利完成各班的学期目标,积极成为优秀班级。

刘学泳副书记办法责任书.png

(图|刘学泳书记颁发任务责任书)

刘学泳副书记强调了“班级目标管理考核”的内涵和意义,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通过推动班级目标的完成度进行学院“数梦引航工程、学风创建工程、平安创建工程、品牌创建工程”四大工程的建设。同时,为加强品牌创建工程建设,学院将隆重举行了“第十届数学节启动仪式”,希望大家能带领班上同学积极参加,让所有数学学子领略数学奥妙。

刘学泳副书记发言.png

(图|刘学泳书记发言)

随后,袁晓老师、罗鑫老师分别就目标管理的具体落实、青年大学习等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

袁晓老师发言.png

(图|袁晓老师发言)

罗鑫老师发言.png

(图|罗鑫老师发言)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与方向,为各位学生干部的新学期工作开展确定了目标。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各位学生干部能凝心聚力,带领数学学院向好发展!


(一审:欧阳聪  二审:吴成义  三审: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