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新人“上任”,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正部长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新人“上任”,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正部长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文\石敏 徐雅淇 高紫璇 丁湘婧      图\凌典伊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6日下午,我院在第三教学楼411教室顺利举行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正部长选举大会。党委副书记王鹤、团委书记周帆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c463ccb18a7f4919a17a3b47388fb36b.jpg


王鹤向一直以来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学生会干部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勉励新一届正部长更认真、更用心、更正式地去对待自己的职位,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积极展示自我、完善自我。同时,他要求各部门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共创学院辉煌。


迈着自信的步伐,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大方且从容地展现自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他们在过去中总结,在未来里展望,讲述了从部门中学到的经验,而后延展至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各部门成员积极应援,为其呐喊助威,热情的口号喊出了学生会的磅礴气势和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点燃了现场氛围。


df9722e4295242788e5c3b3027301933.jpg


选举大会的召开,是一段责任的结束,更是一份新使命的开始。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正部长必将牢记教诲、秉承初心、薪火相传,接过接力棒,用心用情做好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共建特色学生会,共筑商院辉煌梦。


0c4b005368204059afc727513c459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