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紧抓班级目标管理,推动学院纵深发展

为认真落实《湖南科技大学考核办法》,加大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和投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向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10月11日晚,湖南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地空学院”)于敏行楼召开班级目标管理任务书受领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湖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蒋利平、地空学院党委书记龙四春、党委副书记罗玺、副院长戴德求,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班团干部

图片1.png

▲受领仪式现场

龙四春老师致开场词,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意义,强调了班级管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各班级要仔细研读目标管理任务书,注重突出立德树人,分类指导,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通过班级建设带动个人成长,通过个人发展带动集体进步,使集体与个人协调发展,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优良班风、学风建设。

图片2.png

▲党委书记龙四春致辞

党委副书记罗玺将学院班级目标管理的各项指标进行阐释解读。随后提出一要细化任务促明责,各班级要围绕指标细化分解、量化推进。二要严格督查促履责,加强过程性的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确保班级目标任务按照节点推进。

图片3.png

▲党委副书记罗玺发言

随后班主任代表和班团代表轮流发言,提出了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并进行工作总结与整改完善。同时强调全体班团干部要立足班级建设考核体系,对照标准,尊重事实,找差距、明不足,积极制定班级规划,不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争取班级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4.png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蒋利平发言

最后,就做好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和班级目标管理工作,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蒋利平总结强调:要抓牢班级目标管理,确保任务全面完成,一是要重视学风建设,二是要重视班级管理,三是要重视目标完成。通过实施班级目标管理,充分发挥班级在学风建设的基础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优良学风建设。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地空学院班级目标管理,深化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明确了班级目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地空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转变思路,创新机制,加快学院发展,全面推进学院学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一审:欧阳聪   二审:吴成义  三审: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