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勤工助学部举办职业技能分享会

勤工助学部举办职业技能分享会


 文\唐雨琪
 徐雅淇 高紫璇    图\唐冰雅


为激发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6月6日晚,商学院勤工助学部于第一教学楼202教室开展职业技能分享会。20级辅导员雷芳、21级辅导员李凯娟出席本次分享会。


bfff7d1215c34572ad0e9bea8605099c.jpg


此次分享会分为学习笔记分享和职业技能分享两部分。在学习笔记分享会上,分享者们结合自身情况,就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进行详细讲解,向同学们分享了丰富的学习经验。其中,张蕊婷鼓励同学们打破信息差,从不同渠道了解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并勇敢尝试。另外,职业技能分享者们以自身实践经验讲述职业技能的获取途径和实操推荐,告诉同学们做事情要多沟通、勤反馈,时刻遵循“事前规划,事中调整,事后复盘”的行事模式。


4c511ef92ec746efb991478e44cf7bd1.jpg


雷芳对各位分享者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提升能力不只在于成绩,还要从小事做起,力求在日常生活中对薄弱之处加以改进。李凯娟为各位分享者颁发奖状,获奖者们和老师、勤工助学部全体成员合影留恋。至此,职业技能分享会圆满结束。


d126f17043074146be3765d05ff7b5c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