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寒冬送暖意,温情男生节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男生节摆点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男生节摆点活动圆满结束


\补鑫 刘海霞 图\黄歆瑶





   121211:4013:40,由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部主办的第七届男生节摆点活动在南校美食广场举行。该活动旨在突出男生特色、展现男生魅力,让男生在活动中感受到温馨与快乐,缓解男生平时的生活压力,同时也让男女生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深化彼此的友谊,创建别样的校园文化,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


活动开始前二十分钟,活动负责人便开始布置活动场地、准备游戏道具。据悉,此次活动将通过“集赞兑奖”“翻滚吧骰子”“圈住幸运”“爱的魔力转圈圈”“心有灵犀Yes or No等游戏环节为商学院男生送去祝福,并送出精美奖品。


活动伊始,“圈住幸运”的游戏场地便已聚集了大量同学,参赛的同学们不断地调整着自己的抛掷的力度和方向,两两合作,齐心协力增加抛掷的距离力求“套”住精美奖品。“心有灵犀Yes or No”的游戏场地上也热闹非凡,两人一组,在规定时间内,你问我答,不断地缩小词条的范围。掌声和欢笑声充斥着整个活动过程。


此次活动的总负责人张世通表示:“男生节由商学院首创,学院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17级辅导员姜漾漾老师也来到了摆点现场参与游戏。今年我作为负责人组织这次摆点活动,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心,让男生真正体验到被宠溺的感觉。”


“活动游戏十分有趣,在游戏的过程中,我知道了相互配合以及说话逻辑的重要性。同时,游戏也增加了我和同学之间的感情。我感到很开心、很温暖。”18级电子商务3班杨泽华如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