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关于召开2015-2016学年学生表彰大会的通知(处发)

 

       为了表彰和奖励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争先创优,引导同学向先进学习,建设优良的学风和校风,学校决定召开2015-2016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为了做好本次大会的组织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程
       1、宣读表彰决定;
       2、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发言;
       3、颁奖;
       4、校领导讲话。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27日晚上19:30。地点:南校区俱乐部。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有关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研究生学院、学工、就业、团委全体老师,获奖学生代表。

       四、会议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请学工办主任清点好本学院所有参会人员并带队须准时入场,不得缺席早退,学生须在19:10入场。
       2、严格会场纪律,会议期间不得随意走动、讲小话、看书、打磕睡、接打电话、发短信、献花等。
       3、辅导员随本学院学生就座,并负责本学院学生的管理和会场秩序。
       4、各学院领奖人员按规定位置准时入座,不得缺席。
 

2015-2016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座位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