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缘聚团辅,感受团队合作之美

 

                                ——青年自理中心团活动顺利开展


文\马憬韬   图\郭子怡










 

       4月21日14:00,青年自理中心团导(以下简称“团辅”)活动在湖南科技大学第二田径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青年自理中心和心理健康中心朋辈团体辅导工作组(以下简称朋辈工作组)承办,青年自理中心各部门成员参与。活动旨在通过部门之间的互动,促进情感交流,推进青年自理中心的和谐发展。

 

       “在接下来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地参加本次活动,珍惜和利用短暂的两个小时,收获更多的友谊”,青年自理中心主席陈意讲到。本次团辅活动将成员们随机分为六个小组。每小组分别由一位朋辈工作组的工作人带领,完成各小组的游戏任务。

 

       在“滚雪球”的游戏中,大家需要记忆小组成员的名字与喜好,再一个接一个地复述出来“这真的是一个很考验团队协作以及自身记忆力的一个游戏”,其中的一个成员说到:“它考验了我记忆力、沟通表达能力的同时,又增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情感更带动了现场的活动气氛。”保护气球、十人九足、巨人的脚步、松鼠大树一系列游戏,让大家游戏中体会了合作与沟通的魅力,它更是一个友谊的平台,给了各部门成员一个熟悉彼此,交流感情的机会

 

       在欢声笑语中活动渐渐步入尾声,大家在集体合影后结束了本次活动有成员表示,本次团辅活动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自己收获的不仅是欢乐,更多的是情谊。希望这份情谊会在青年自理中心这个大集体里永远得到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