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迎新工作进行时


文\蒋树焘 郭子怡 蒋敏妮    图\刘佳璐






 

       丹桂飘香,荷开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距离2019级新生的正式到来只有一天时间,全校上下都在为迎接新生全力准备着。
 
       每一年的迎新都是学校非常重视的工作,不难发现在校内各大迎新点都已经搭起了帐篷,并在很多宿舍区门口挂起了横幅欢迎19级新生的到来。
 
       学校和各学院都已经充分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在学生工作处的领导下青年自理中心在校内外的迎新工作安排已经布置妥当;各学院也早已和大部分新生取得联系,并安排好了志愿者、养成教育辅导员和每一位新生去对接,力争确保每一位新生安全到校,并为他们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答疑解惑。易班APP作为学校的师生互动交流平台更是给在校和即将到校的新生准备了丰富的线上和线下活动,以便让新生们更好更快地熟悉校园环境和校园生活。
 
       在南校俱乐部门口设置的是一个较大的迎新点,放置了很多的帐篷,并且搭建了一个充满创意的迎新电子屏,可以在那里打卡拍照,是学校迎新工作中的创新点,也是每年最受新生欢迎的地方。9月5日,有些新生已经到达了学校,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19级新生和他的父母向附近的学长询问二区学生宿舍的位置,看到这个情况,迎新工作人员立马走了过来并带他们前往二区学生宿舍。
 
       19级的新生们正从天南地北赶往科大校园,迎新的准备工作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相信今年的迎新工作一定会让19级的新生和家长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