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如天晴朗,似日热情

——迎新工作之新生篇

文\刘佳璐    图\罗范






 

       9月6日起,我校迎新工作正式开启。
 
       为更好地服务新生,我校在湘潭北站、湘潭火车站、湘潭汽车站3个站点设置了校外迎新站点,安排迎新专车接新生及家长们平安来校。每辆迎新专车上安排了志愿者为新生及随行的家长们介绍学校各方面的情况。安全来校后,新生在各学院志愿者的引导下入住宿舍,进行身份确认,完成现场报道。
 
       新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拖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陆陆续续踏进校园。他们眼中装满了好奇,嘴角绽出欣喜的笑容,言语中饱含着期待。杨匆匆、张展都是教育学院研一新生,是同班同学。当被问到进入学校的第一感觉是什么时,她们异口同声地笑着说“学校很大”。 “我们从不同的省份过来,希望可以在这里完美地完成学业,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她们表示自己一定会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时间,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新生们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新生的到来为校园带来了更多的青春朝气。“我相信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我不害怕未来的磨难挫折。”来自19级广告学的王丁语气十分坚定。 “看着他们走进校园,就想到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也是这样兴奋与期待。希望他们在这里可以更好地学习与成长,不负美好的青春时光。”18级数学学院的志愿者陈斐感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