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获评2023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 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4月7日至8日,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工作专业委员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吉首大学召开。

大会以“赓续红色血脉勇担使命,培育时代新人奋楫向前”为主题,对专委会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评选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获评“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陈笑、雷茜获评“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陈攀、易临群获评“湖南省高校学生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会上,第十五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作专题分享。

图片8.png

近年来,我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着力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易靓靓  二审:刘文俊  三审: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