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校园氛围,“易”起营造


文\陈斐 郭子怡 蒋敏妮    图\许红霞 高帅帅
 






 

       9月6、7日,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在南校俱乐部设点迎新,发放《科大易班学生操作手册》。并为“寝室打卡活动”和“青春奋斗献礼校庆学习运动打卡活动”中获奖的同学发放奖品。
   
       烈日骄阳,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同学们带着自己的证件来到站点认证并领取奖品。奖品种类丰富且实用,有效地吸引了大家积极参加易班活动的热情。同时,为加强19级新生对易班的了解,普及易班APP的使用,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为新生们制作并印发了《科大易班学生操作手册》。站点的工作人员热情礼貌地为新生介绍易班。易班熊也吸引了许多同学在迎新实时播放屏幕前与它合影留念。
   
       目前,易班承办的科大七十周年校庆活动“书信传情,告白母校”原创书信写作大赛以及“表白科大,铭记师恩”原创微视频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30日。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创意频出,以一纸书信,一段视频抒发对学校,老师的真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