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善于学习,努力提高

 

第十六届青年自理中心第二次学生骨干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文\蒋敏妮    图\蒋树焘 翁雅盈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自理中心全体成员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自我监督的意识,第十六届青年自理中心第二次学生骨干培训大会于4月14日19:00在五教2-6召开。本次培训大会由学生工作处罗登辉副处长主讲,青年自理中心副主席李柠主持。穆妮热老师、青年自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罗登辉副处长简明扼要的说明了本次大会的目的。随后,罗登辉副处长为同学们讲解了学生骨干培训方案,在培养要求方面提出了“四个勤”——勤思考、勤学习、勤整理、勤汇报;在工作方法方面提出了“五个抓”——抓制度、抓风气、抓落实、抓培养、抓特色;在工作流程方面提出了“六个一”——一本策划、一份调研、一次会议、一组图片、一次交流、一份总结这份方案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目标,也给同学们的发展点明了方向。
 

大会最后罗登辉副处长对青年自理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他希望青年自理中心的每一位成员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都要做一个既会跑干讲,又会读写想的人,不仅要具备强大的动手能力,还要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给每一位学生干部指定明确的努力方向,更是激励学生干部们用心去做未来的每一件事情。相信青年自理中心的每一位成员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认真负责、敢于担当、以身作则,在同学中树立榜样,努力把学生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