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总结、推广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特别是及时总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和实践成果,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特点、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的育人水平与成效,学校组织进行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各学院积极投稿,共收到来稿117件。经专家评审,共遴选确定优秀案例60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胜奖30篇。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各学院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努力探索,认真总结,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附件:
   2016年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6年8月31日


 

 

关于公布2016年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