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单位:
       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确定《建设“五室一平台”,探索学生社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途径》等19项课题为2016年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项目。为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管理,提高研究质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的研究期限为一年。
二、各课题组须在立项后一个月内提交一份论文提纲,在项目建设中期(2016年12月)提交一篇论文初稿。
三、须有一篇反映研究成果的论文发表在公开刊物上方可申请结题。发表论文时须标注“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项目编号)”,未标注者,不能作为结题依据。课题研究工作结束后,课题组须填写《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连同发表论文复印件一并上报至学生工作处(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电
子档发送至xgcszk@hnust.edu.cn。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结项者,需及时向学工处(部)提交书面延期申请,最长延期不得超过一年。
四、重点课题学校资助课题经费0.3万元,一般课题学校资助课题经费0.2万元,课题经费的使用与管理参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731—58290986;
电子信箱:xgcszk@hnust.edu.cn
 
附件:
 1. 2016年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2. 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
 3. 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6年9月1日


 

 

关于2016年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